生3個小孩還保有22腰!日美魔女教練的秘訣:這樣躺、這樣坐,2招「縮陰運動」不花一毛錢,擁有易瘦體質

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: 村田友美子2020-09-25
編按:
小腹總是需要藏,大腿肉老是相親相愛?辛苦控制飲食、健身,還是離「理想身材」好遠?生完孩子身材走樣,年紀到了開始發胖?一招「縮陰運動」,解決妳的所有煩惱!
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媽的村田友美子,22腰美魔女教練不藏私的腰瘦祕密,訣竅就在一招「收縮陰道」!風靡日本的「縮緊陰道」運動,能活化平常難以訓練的骨盤底肌群,進而改善姿勢、打造易瘦體質。只要讓身體歸位,就能同時擁有「曲線」跟「健康」,改善身體曲線、美腿、抗老、美膚、長高,獲得人人稱羨的火辣身材!

讓任何人都能正確縮陰的姿勢

只要透過這樣的姿勢讓骨盆自動向後傾,不管是誰都能夠確實收縮陰道。先從容易做到的姿勢開始試試看吧。

How to 躺姿
面朝天花板躺下,膝蓋向上提將骨盆捲起,髖關節與腳部向外側打開。在腰部稍微捲起的狀態下,感覺妳的大腿內側到陰道向上提起。還請要將肩膀先放鬆。


How to 坐姿
用膝蓋立於地面,兩腳腳跟相碰。手部自然垂下。在骨盆垂直於地面的狀態下,一邊將髖關節向外扭轉,一邊收縮陰部。因為骨盆在正確的位置上,所以會變得更容易收縮。還請一邊慢慢吐氣,一邊將陰道向上收緊。


給還是不知道怎麼收縮陰道的妳

可能有人即使做了「讓任何人都能正確縮陰的姿勢」,還是「覺得自己好像有縮緊,但又不是真的很確定」。這的情況或許不是姿勢的問題,有可能是妳的骨骼讓妳的深層肌肉動不起來。

髖關節或腰部僵硬的人可活動的區域會很小,所以很容易去動到外層肌肉,不小心對腹部或臀部施力。這種情況,可以想成妳目前是把外層肌肉放在優先的狀態。

也就是說,如果想把深層肌肉切換為優先、讓它動起來的話,在做這些姿勢前得要先做好準備。妳必須把容易僵硬的髖關節或腰部、腹部鬆開,提高柔軟度,先讓可活動範圍擴大。

的身體可以正確收縮嗎?身體可否正確收縮,只要看動作就一目瞭然!還請試著檢查自己的姿勢吧。

妳的膝蓋碰得到胸口嗎?
如果在完全躺平的狀態下,妳的膝蓋可以碰到胸口的話,代表妳的骨盆有柔軟體,是「可以正確收縮的身體」。


如果膝蓋離胸口太遠,就代表妳髖關節緊繃、骨盆可動區域狹小,也就無法正確收縮陰道。此外,如果腰部或肩膀浮起來也不行!

書籍介紹

最強縮陰瘦身:免節食、隨時做,一招打造易瘦體質+超激瘦完美曲線
作者:村田友美子
出版社:遠流
出版日期:2020/07/29

作者簡介
村田友美子

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,卻仍保持傲人曲線的姿勢矯正核心教練。她在取得皮拉提斯、體幹訓練、整體等資格後,構思出結合放鬆、伸展、呼吸與體幹訓練的獨特姿勢矯正方式。這套「放鬆法」不但可以美體,還能強化深層肌肉。她以教人如何打造具有完美曲線的柔軟身體受到好評,許多模特兒、女演員以及藝人都曾參加過她的課程。


責任編輯:陳宛欣
核稿編輯:呂宇真

良醫讀書會

良醫讀書會

查看全部

合作出版社

蒐羅與財經、職場、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,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。

字級100%